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上海车展:高合HiPhi X现场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4-20 09:06编辑:王雨

  高合HiPhi X于4月19日登陆2021上海车展。有着“电动车中爱马仕”之称的高合HiPhi X,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并提供4座和6座版本,售价区间为57.00-80.00万元。

  高合HiPhi X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并且运用了大量的科技配置。流线型的外观充满了未来感,可编程的大灯组也是增加了车辆的可玩性以及互动性。

  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非常规的NT展翼门,对开式的车门设计曾更多出现在劳斯莱斯车型上,而高合HiPhi X除了借鉴了对开门设计外,还加入了鸥翼门的设计元素,使得车门打开方式变得更加炫酷。此外,高合HiPhi X还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让人感觉这就是一台来自未来设计的汽车。

  车尾部分同样使用可编程式尾灯组,可根据车主需求来展示一些有趣的画面。除了好玩之外,这套灯组也能对后车进行提示。例如,拨动转向灯,就会提示后车,本车需要转弯,而如果连续搬动两下,则会直接出现掉头的提示,从而第一时间来提示后车。

  内饰设计方面,高合HiPhi X则是将未来科技感演绎到了极致,三块超大屏幕几乎覆盖了整个中控台,尤其是副驾驶娱乐显示屏,尺寸达到19.9英寸,追剧从此变得更加简单和惬意。

  空间表现上,高合HiPhi X也丝毫没有令人失望,5200mm的车长和3150mm的轴距,都是远超竞争对手,再加上NT展翼门设计,让后排乘客上下车变得更加轻松和优雅。

  在动力表现方面,高合HiPhi X提供了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10N·m。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440kW,最大扭矩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

  另外高合HiPhi X还为首任车主提供目前量产容量最高的160kW·h和120kW·h电池包升级服务,最高续航达1000公里和8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5月8日起开始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