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官图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1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福特官方发布了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官图。新车是基于现款探险者打造而来,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红色元素,同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彰显硬派气息。据悉,该车有望3月21日公布预售价,并在2022北京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探险者基本保持一致,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看上去也很有气势。不同的是,新车前脸两侧雾灯区域、外后视镜、侧裙等位置采用了红色元素。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不仅配备车顶行李架,下方还配备了电动踏板,越野属性浓郁。此外,前车门下方还将标有“WARRIOR”字样,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动力总成,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