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EX5-Z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5.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6 13:1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3月16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威马EX5-Z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5.08万元。新车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就是升级了车内的中控屏尺寸。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配上可发光的品牌LOGO及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个侧面的宽度。尾部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升级后的15.6英寸中控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使内饰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像是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新车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