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新增车型 售13.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9 14: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LUS车型新增一款豪情+版车型,新车指导售价为13.29万元,新增车型为增配车款,将在配置上会比现款豪情版车型更为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内部运用很多类似钻石的装饰件,两侧搭配双L型的LED灯组,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同时,下方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运动,使新车看起来更为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多条上扬的腰线及车门处的曲面,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感和力量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采用竖置+流光线的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兼具科技与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内部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挡杆,科技感满满。此外,还配有Sony音响及大尺寸的双联屏等配置,并支持L2.5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