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1.6L CVT智行版 2022款启辰T6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虽然在SUV市场中的存在感并不强,但不可否认的是启辰T60已经成长为启辰品牌的销量担当,2021年全年销量稍稍落后于启辰D60和启辰星,位列品牌第三名。这款样貌平平的小型SUV之所以能够热销,除了与其越级的配置和领先同级的尺寸有一定关系,更重要的是其搭载了源自日产的成熟动力系统,在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占据明显优势,因此备受家庭用户青睐。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又推出了年度改款的启辰T60,新车在延续原有设计风格的同时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车型数量精简为4款,配置也有小幅改动,售价则保持不变,依旧为8.68-11.28万元。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2022款启辰T60哪款车型更值得选购?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述


  2022款启辰T60并未采用最新的V-Galaxy星空前脸,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此前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彰显实用性与力量感。进气格栅融合了黑色网格与镀铬材质两种装饰元素,搭配造型锋利的金属边框,视觉效果极为犀利。异形前大灯组造型独特,内部采用双透镜组合,高配车型还提供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的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如獠牙一般,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前包围造型较为硬朗,蜂窝状下格栅营造出一丝运动气息。

  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前后轮拱上方还设计有凸起的筋线,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尺寸方面,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mm/1820mm/1679mm,轴距为2640mm,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占有一定优势。尾部层次感较强,双色尾灯组采用分叉式设计,并且提供了光带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2022款启辰T60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分为两种造型,中低配三款车型采用常规双五辐设计,精质感不错;顶配车型采用双色哑光质地,造型更加动感。轮胎方面则提供了邓禄普和优科豪马两种选择,主打节能舒适,轮胎规格统一为215/60 R17。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启辰T60提供了7种配色方案,包括珠光白/曜石黑、烈焰红/曜石黑2款双色车漆,以及珠光白、钨钢灰、烈焰红、曜石黑、晴空蓝5款单色车漆。其中,双色车漆更显个性,而单色车漆时尚感更强。

  相比设计感十足的外观,2022款启辰T60的内饰稍显中规中矩。内饰采用传统的环抱式布局形式,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空调面板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而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则增加了运动感。配置方面,2022款启辰T60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感应雨刷等,推荐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和自动驻车。

  动力方面,2022款启辰T60继续搭载源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