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时尚运动型 2022款奥迪A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一汽-大众奥迪A3入门的进取版车型配置表现非常全面,不过为了区分高低配车型,座椅材质依然为织物,且没有配备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大部分在老款车型上可以通过选装获得,但新款车型却取消了选装选项,这也成为不推荐入门版车型的主要原因。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上所述,2022款一汽-大众奥迪A3入门的进取型将部分配置变成了无法选装,这对于想购买入门版再进行个性化选装的消费者来说不太友好,也相对影响了入门车型的性价比。而本次推荐的时尚版车型弥补了这些缺失,同时相较入门版车型在配置层面有了较大提升,其中最重要的是加入了电动天窗,巡航系统也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推荐车型

  与更高一级的豪华版相比,除了日常不经常使用的后备厢12V电源接口外,其余均可以通过选装获得,比如只想要显示效果更出色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那么仅花费4050元选装视觉氛围升级装备包即可,甚至还会附送30色车内氛围灯,比1.99万元的差价便宜不少。

  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一汽-大众奥迪A3 时尚型性价比较高,且运动版自带的S-LINE套件比致雅版看起来更有运动感,也更符合A3的车型定位。至于两厢的Sportback和三厢的Limousine选择哪个,根据自身喜好或者实际用车需求选择即可,无需过多纠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