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很优秀 这些高颜值的品牌SUV值得买

来源:58车时间:2022-02-11 09:35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人都好个面子,开一辆能引起他人赞叹目光的车,自己心里也会偷着乐,这些都说明了一款颜值高的车在这个时代是很重要的,同时有良好的通过性、实惠的价格、也就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我们选了几款各具风格的自主品牌SUV,它们的颜值都很高,配置方面也都很优秀,看看是不是您喜欢的呢?

  指导价格12.58-16.98万元

  锋兰达车型源自丰田日规卡罗拉CROSS,是一款介于C-HR和威兰达之间的新增车型,其整体保留了海外市场的整体造型设计,算是原汁原味引入,这一点值得肯定。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边缘银色镀铬装饰条较为宽大,一直延伸至底端两侧雾灯处,前保险杠外缘向外突出较大的尺度,凸显极其“凶狠”的姿态。

  前脸灯组部分也是极为犀利,刀锋式的日间行车灯贯穿于灯组内部,远近光灯被其分割为上下两部分,上部为矩阵式灯组,下部为独立光源,整体点亮效果非常显著,辨识度较高。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mm×1825mm×1600mm,轴距2640mm,定位紧凑型SUV。车侧整体凹凸有致,线条极为丰富,充满设计感。车顶线条并未采用传统SUV的平直设计,而是设计了一定的弧度,营造了一点溜背的感觉,显得不那么呆板,更加时尚。

  尾部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看上去有些圆润且有一定的复古风格,采用了比较传统的灯组设计,下包围由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与银色镀铬装饰构成,层次分明。

  新车内饰采用了丰田家族一贯的简约式风格,同时运用了一定的软性材质包裹,保留了较多实用强的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屏幕也并没有采用具有科技感的大尺寸屏幕,而是相对较小的尺寸,镶边也采用了黑色的钢琴漆面。

  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皮革包裹,能够有效提升握持手感,防止打滑。

  仪表盘为机械仪表与液晶仪表组合式,基本的车辆信息可以较为清晰且便利的在仪表屏幕中展现,提升便利性。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锋兰达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马力171Ps,峰值扭矩209N·m,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悬架系统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结构。

  编辑总结:作为广汽丰田第二款紧凑型SUV,锋兰达定位略低于威兰达,锋兰达的到来进一步开拓了广汽丰田在SUV领域的产品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指导价格:10.78-12.98万元

  MG ONE是MG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提供两种设计风格车型这一点十分吸引人,两种设计分别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β版内部则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α版本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增添不少运动感。

  对于用户而言,往往在选择新车时往往第一眼关注的是外观,其次再是内饰、乘坐舒适性、空间、动力,最后才能想到车辆的渊源,然而一辆车就像一摩天大楼一样,只有地基打的牢楼才能稳,汽车的底子好那么它的综合实力才足够很强大,MG ONE采用SIGMA架构打造,该平台就是这辆车强大的地基。

  MG ONE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是一台标准的紧凑级SUV,但基于SIGMA平台打造的MG ONE拥有着超低的重心。

  车尾的造型同样充满了力量感,双边双出的结构让MG ONE的视觉层次感更加丰满,也更加符合国人对称的审美。

  来到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个尺寸达到30寸的环抱三连屏,屏幕的分辨率和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左侧一块其实是触控面板,在使用起来需要适应一下。

  MG ONE车内的运动气息也直接拉满,前排的两个一体式桶椅体验很好,座椅的包裹性出色,坐垫两侧的侧翼也能完全包裹住身体。方向盘上继承了老款车型的SUPER SPORT按键,在日常驾驶中使用很方便,轻轻一按切换运动模式超个车就很舒服。

  动力方面,MG NOE搭载了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

  编辑总结:此次MG ONE带着很大的诚意而来,这骚气的外观我就问那个年轻人顶得住。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在一款10万元出头的车型上,配合30寸环抱式三联屏,智能体验完全越级,性价比是真的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