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智能科技 四款热门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9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随着社会进步,消费者对于SUV车型需求量日益增大,尤其是年轻化的主力购买人群更是日益增多,同时对于选购SUV车型提出了更多要求,除了已是“刚需”的高颜值之外,智能化概念也在产品层面逐渐显现。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热门紧凑级SUV,除了都具有高颜之外,在智能化领域也都颇有建树。

  今天,我们为大家挑选出了四款市场关注度较高且主打智能配置的紧凑型家用SUV车型,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MG ONE以及哈弗赤兔、长安UNI-T以及广汽传祺GS4。而在具体车型选择上,因为售价不高,MG ONE、哈弗赤兔、广汽传祺GS4三款车型都选择了顶配车型,长安UNI-T选择的是次顶配车型。那么这四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通过对比一见分晓。

    一、外观综述

  从外观上看,四款车都是偏运动风格的紧凑型SUV,在设计上十分动感,视觉冲击力很强。MG ONE的橙+黑的撞色设计本身就自带关注度,再搭配闪电状的进气格栅以及上扬的大灯造型,使得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哈弗赤兔的六边形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轮廓感十足的前灯,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和车名一样,像只处于战斗状态的“赤兔”。长安UNI-T的外观采用无边框设计,个性十足,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抑或是与众不同的尾翼设计,都将“个性”二字诠释得十分到位。MG ONE的设计与长安UNI-T相比,在个性和选择方面要稍微弱一些,但是在时尚和动感方面略胜一筹。传祺GS4的整体设计更偏传统,方方正正的造型相比其他三款车型少了一些个性和活力,但大气的外观也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最为恰当。

  车身尺寸方面,四款车型各具优势,哈弗赤兔和长安UNI-T轴距都超过了2700mm,其中长安UNI-T轴距达到了2710mm。MG ONE的车长达到了4579mm,是四款车型中最长的,而传祺GS4的高度达到了1700mm,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

  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配备了较为实用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不同的是哈弗赤兔仅支持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日常使用起来可能不太方便。此外,四款车型只有长安UNI-T配备了隐藏电动门把手,相比其余三款车型科技感更强。四款车型中,只有长安UNI-T和传祺GS4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传祺GS4还配备了感应后备厢,这是其他三款车型不具备的,实用性更强。此外,在灯光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LED行车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不过只有哈弗赤兔和传祺GS4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安全性更强。

  外观小结:

  从外观设计来看,四款车型虽然各具特色,但整体造型都呈现出了年轻且个性化的视觉效果。相比较而言,传祺GS4属于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主打稳重性,而MG ONE和哈弗赤兔更偏向于个性化定位,并且MG ONE还具备了两种外观风格车型可选。长安UNI-T则是四款车型中造型最夸张的一款,也是追求个性化年轻消费人群的最爱。而在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表现也比较接近,并未拉开太大差距,基础功能均没有缺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