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纽北最快的5台SUV在这 入场券零百3秒8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1 09:25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从汽车诞生以来,人类从未停止过对速度极限的追求。翻开一款车型的配置表,0-100km/h加速时间以及最高时速是很多人最关心的两个参数。加速和极速只能作为车辆性能指标客观的参考依据之一,拉上赛道跑一跑圈,或许圈速更能体现一台车的性能极限。说起刷圈,就不能不提车迷们的朝拜圣地——纽北赛道。最近刚刚在国内开启预售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以7分38秒925的成绩刷新了纽北“SUV、越野车型、厢式货车、小型货车”组别的记录,让该组别最速量产车也被斯图加特人占据。“纽北最速”再一次被提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这个组别最快的5台车都是谁,另外4位也曾是No.1啊!

  纽北赛道全称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它也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赛道之一。它的出名原因不仅仅因为很多性能车在这里刷圈,更为重要的是这条赛道充满故事,并且难度极大、事故频繁。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纽北赛道。

  需要和大家说明的是,在纽北完成刷圈并且拥有成绩的车型非常之多,目前并未有较为正式的官方排名一说。此外,不少车型都在20.6km处提前“掐表”,所以纽北榜单较为混乱,我们这次盘点的5款车型中,Stelvio QV为20.6km成绩,而Urus则是未对外公布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