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SUV怎么选? 福特探险者对比大众途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7 10:1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您的车型。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又上新了!今天来到《卡导一帮一》栏目的罗先生,在学校工作,由于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现有车型的空间不太够用,于是想换一辆居家实用、配置高的大7座SUV。此外,罗先生还特别叮嘱了两点,一是保值率必须要高,否则日后卖车时太“肉疼”。二是考虑到寒暑假要带家人去自驾游,所以新车最好具备四驱系统和强大的越野能力。那罗先生目前在哪些车型之间纠结呢?一起看看吧。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罗先生:“我在购车时喜欢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并且不喜欢借钱,因此购车时必须全款,这样感觉踏实。”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罗先生:“买车主要是为了家庭,宽敞的7座SUV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能让乘坐更加惬意。与此同时,四驱系统和充沛的动力也是我主要考量的点,毕竟日后要让车卖卖力气,游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另外,考虑到我的换车频率较高,因此车自然是越保值越好。”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罗先生:“最近筛选了一轮,感觉福特探险者和大众途昂这两款车都不错,外观、空间、配置都能满足我的需求,所以挺让我纠结的。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在二者之间做出决定。”

  分析:通过与罗先生的沟通,我们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喜好与需求。罗先生想要选购一辆价格在40万元以内、空间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保值率高且具备四驱系统的7座SUV,目标车型福特探险者和大众途昂。我们此次着重对比的就是福特探险者 EcoBoost 285四驱运动版ST-LINE 7座和大众途昂 380TSI 尊崇旗舰版,两车的厂商指导价非常接近,分别为37.98万元和37.20万元。

  1990年,初代探险者面世,瞬间成为了“现象级”产品。在随后的30年中,其经历了6代更迭,不仅火爆程度不减当年,还在不断刷新着大型高端SUV技术标杆的高度。如今的探险者,已经累计售出超过800万台,用一代宗师、王者实力等称号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在国内市场中,探险者的表现同样亮眼,硬朗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智能四驱、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都成为了它俘获消费者的根本。也得益于出色的保有量和市场认可度,探险者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十分坚挺,保值率表现出色。

  大众途昂是7座SUV中绕不开的一个选项,大块头的形象、具有科技与豪华设计元素的内饰以及良好的空间表现,成为了它的销量密码。

  最终,我们敲定的这两款车型配置,其官方指导价都在38万元以内,落地的价格在40万出头,符合罗先生的购车预算。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式对比环节,帮本期的主人公解决选车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