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30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随着2021年广州车展圆满落幕,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步伐明显放缓。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其中,宝骏KiWi EV推出了一款高定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及内部用料方面都有了提升,颇有了一丝“轻奢”的味道;还有像是奔驰GLE、广汽丰田威兰达等,也纷纷迎来年度改款,配置水平进一步完善。下面我们就对上周上市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是否有你中意的!

  1、2022款江西五十铃瑞迈

  售价区间:8.68-10.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4日,2022款五十铃瑞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0.5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整体看上去更为硬派。同时,新车还提供标轴、长轴、柴油、汽油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镀铬饰条也显得更加粗壮。新车换装全LED大灯组,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相当犀利。此外,车身侧面配备了脚踏板,对于进入底盘较高的皮卡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不仅如此,它还能减轻刮擦伤害。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车内采用黑色饰板为主色调,配有适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机械式仪表、内嵌式多媒体屏幕、Carlife车机系统等配置,保证了实用性与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8T柴油、2.4T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