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产品矩阵 福特领睿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2021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Equator Sport首发亮相,并赋予中文名称“领睿”。随着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后,其乘用车业务拓展可谓十分迅速,眼前的江铃福特领睿定位家用SUV,以更年轻、大空间以及舒适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至此,江铃福特完成了乘用车从紧凑型SUV、中型SUV再到中大型SUV全面布局。那么新车具体表现如何,通过下文一同了解下吧。

  外观:时尚气息浓厚

  作为主打家用市场的SUV,领睿外观造型十分稳重,并通过大量装饰件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延续领裕家族化设计的同时,还引入了长安福特EVOS部分设计语言,可见官方对该车的重视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