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 宝马X4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每一年的各大车展上,宝马品牌的阵容总是非常强大。今年的成都车展也不例外,宝马品牌携新款宝马X3、新款宝马X4以及全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等车型一同站台。此前我们已经针对新款宝马X3和全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做过报道,今天便将对中期改款宝马X4进行解读,看看定位年轻、运动的X4与老款车型都有哪些差异。

  新款宝马X4依旧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9-55.2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低配与顶配车型售价保持一致,不过中配车型换装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因此售价有所上调。

  外观:强化运动属性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4进一步强化运动化属性,并针对诸多细节进行调整。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前脸部分变化最大,其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内部采用“Y”字网格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两侧灯腔造型略有不同,LED日间行车灯变成双“L”型样式,与新款宝马X3保持一致。总的来说,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无疑更加个性、运动,不过老款车型设计也属于百看不厌的类型。

  从外部配置来看,新车仅新增加了一项远程启动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日常便利性。同时,诸如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感应后备厢等配置也应有尽有,符合该级别应有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