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0今日亮相 或2022年1月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5 08:4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马自达CX-50将于今日首发亮相。新车为马自达CX-5的全新换代车型,车身尺寸变化不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

全新马自达CX-50渲染图

  马自达将CX-30打造成能够适应多样需求的全球化车型,而作为马自达CX-5换代车型的马自达CX-50则针对美国市场需求而生。虽然两者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但新车拥有美国消费者更喜欢的大尺寸轮圈和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全新马自达CX-50渲染图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有消息称马自达CX-50将基于全新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但遗憾的是,新平台上所打造的SUV为CX-60和CX90车型,将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PHEV混动系统。而马自达CX-50将与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3共享前驱平台,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峰值扭矩434N·m,标配四驱系统,并率先在阿拉巴马州的新丰田马自达工厂与卡罗拉Cross车型共线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