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 EV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09 09:05编辑:王厅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举办。本次展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GSEV车型——宝骏KiWi EV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代表展品亮相。

  在KiWi EV整车车长不到3米的情况下,技术团队开发性采用了后置后驱加前后双独立悬架的底盘布置形式,有效提升了KiWi EV底盘的物理及功能集成度,综合性能更强,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稳定的操控体验。

  同时,在生产制造中上汽通用五菱拥有亚太区最高制造质量控制BIQ-Ⅳ级工厂,采用全过程数字化测量技术,确保KiWi EV从零件到整车制造过程的高精度及生产一致性。

  在整车试验中,上汽通用五菱采用全球级产品标准,对新车进行最高级别的试验,拥有14个国际/国内先进整车及零部件实验室,占地2000亩,总投资40亿元。在KiWi EV新车开发前期,提供稳定的试验环境,满足整车耐久、结构、动力经济性、操纵稳定性、NVH和制动性能等多种测试需求,确保KiWi EV内核实力,成为都市出行的品质之选。

  此次KiWi EV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国际创新与高技术产品交流平台,是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车发展成果及全球造车品质的实力展现。未来,全球新能源汽车普及者上汽通用五菱将依托GSEV平台,继续深化在小型纯电动车领域的探索,助力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行稳致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