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小型SUV 标致2008THE ONE诚意而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03 09:41编辑:王雨

  2008是标致在全球热卖的爆款车型,在欧洲市场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是在国内销售一直反响平平,为了扭转这个局面,东风标致推出标致2008 THE ONE车型,新车的配置与老款的次顶配车型基本相同,但是价格降低了3.82万元,直接打入国内10万级合资SUV车型市场,对于标致2008的这次绝地反击,你会看好吗?

  首次采用官方直售 唯一版本 唯一价格

  东风标致2008THE ONE已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7万元, “THE ONE”的车型名称代表了唯一版本、统一售价,免除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对于配置的纠结,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同时,作为东风标致推出的首个直售版本车型,新车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消费者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即可选择就近的网点线下提车,省去客户与经销商谈价的过程,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

  10 万级配置最为丰富的合资小型 SUV

  虽然价格比老款车型的最低配(10.99万元)还要便宜1.02万元,但配置方面却与次顶配的锐尚版(13.79万元)基本相同,二者的价格相差足足3.82万元,但配置并并没缩水。新车标配前排侧气囊、到车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7英寸中控大屏、LED前大灯等配置。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性价比尤为突出。

  标致2008 THE ONE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运用最新标致家族全球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极具力量感和辨识度。狮吼式前脸与狮身雕塑立体身线勾勒出跃然灵动的雄狮轮廓。新车仅提供摩登橙和香风白两种车漆颜色。

  锋芒狮爪LED大灯平添了几分霸气,摆脱原来的平庸造型,变为了更具运动风格的硬朗造型。

  车身侧面熏黑的B柱和C柱营造出时尚的悬浮式车顶,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则使得这台“雄狮”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后尾灯内部采用竖型光柱进行装饰,点亮后极具家族设计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大尺寸黑色后保险杠与双出排气搭配,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