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技术向 法拉利296 GTB对比迈凯伦Artura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1 09:3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从F1赛场紧紧咬住的车队积分,到民用车市场接踵而至的直接竞品,法拉利和迈凯伦俨然变成了一对王牌冤家。严苛的环保法规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Downsizing”革命,法拉利、迈凯伦纷纷选择把在F1赛场千锤百炼的V6混动系统引向大众市场,其成果是两款V6插混跑车——296 GTB和Artura。在它们吸睛的外表下,隐藏着无数值得注意的新玩法。

  虽然恩佐·法拉利说过,“空气动力学是为无法制造出优秀发动机的人准备的”,但是现阶段所有跑车无不秉持着“我全都要”的态度。在296 GTB身上,我欣慰地看到了488 GTB之前那种将造型与空气动力学相结合的设计手法,Artura则还是迈凯伦那种“空气刀”风格,唬人指数更高。

  296 GTB和Artura都非常重视轻量化,其中Artura甚至使用了全新轻量化碳纤维架构,不过从结果来看,还是跃马笑到了最后。296 GTB的整备质量仅为1470kg,而Artura为1498kg,作为对比,F8 Tributo的整备质量为1435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