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2年亮相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而全新7系采用的新平台支持同时生产内燃机和纯电动版车型,同时纯电动版7系或命名为宝马i7。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车头和尾部样式变化巨大。其中,前脸采用了十分独特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细条状的为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格栅也采用宝马4系相同的夸张“双肾”前格栅,下方包围则采用黑色处理。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

  车尾整体造型颇有股宝马8系的味道,尾灯造型十分细长,尾厢上沿还设计了小鸭尾设计,再搭配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7系内饰谍照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屏幕,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此外,通过7系定位我们不难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全新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再提供。同时48V轻混系统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此外,全新宝马7系还将提供纯电动版,其将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宝马iX相同的105kW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