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赛力斯问界M5路试谍照曝光 搭增程式系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1 08:5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赛力斯问界M5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造型设计,相比SF5换装了全新车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增程式的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参考赛力斯SF5的价格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要比SF5的起售价略高,或将在22万元左右。

网传谍照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打造,车头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从车尾则采用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增程式动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四驱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150kW,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

  放眼国内SUV市场,除了理想ONE和岚图FREE外,采用增程动力的车型并不多。相比之下,理想凭借单一车型已经占据了头部造车新势力的位置,即便受困于芯片短缺问题,理想9月也完成了交付7094台的成绩;反观岚图,虽然在8月才开始交付,但其累计交付量也已经超过了1300台。所以如果您正考虑购买一台增程动力的车型,您会考虑问界M5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