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D DCT星耀版 吉利新缤越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吉利一直都在寻求品牌向上突破,并推出了不少定位更加高端的产品,但与此同时,其也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对入门级市场的关注。缤越是吉利品牌旗下的主销小型SUV,不久前刚刚完成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并正式更名为吉利新缤越。想要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颜值、配置和动力这三点缺一不可,在此基础上性价比更是重中之重,吉利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自然深谙此道,因此吉利新缤越有的放矢,综合竞争力颇为强悍。

  吉利新缤越定位小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四缸以及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对应匹配6挡手动、6挡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吉利新缤越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设计灵感打造,前脸采用纯黑配色放射性中网,搭配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全LED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中部连接处还配有黑灰色饰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上提的双腰线造型凌厉,视觉效果动感时尚。尾灯组采用颇具时尚感的熏黑设计,顶部双层扰流板不仅美观,而且还能有效梳理车尾气流。后包围扩散器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在原有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基础上,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与前脸呼应,十分精致。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吉利新缤越共提供三种不同造型轮圈可选。其中,1.4T车型配备银色多辐及双五辐轮圈,尺寸均为17英寸;1.5TD车型标配18英寸纯黑配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气息浓郁。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吉利新缤越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纯色以及撞色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1.4T 手动黄金版及1.4T DCT铂金版只有五种纯色可选,而1.4T DCT钻石版和1.5TD的三款车型则均为双色设计,并不提供纯色车身。纯黑车顶搭配不同的车身颜色,尽显年轻张扬的个性态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结构布局,简约规整。包括方向盘握持位以及副驾驶前侧的饰板上,都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点缀,进一步丰富视觉元素,更显年轻。吉利新缤越还针对车内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吉利银河OS操作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此外,全新的E02数字智能座舱平台采用12nm工艺芯片,CPU算力相比上一代提升3.3倍,运算速度更快,人机交互也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四缸以及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3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传动部分,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ICC智能领航系统、APA智能泊车、整车FOTA升级、ELKA紧急避让以及AEB&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