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第四代嘉华购车指南 推荐豪华科技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6 09:14编辑:王厅

  作为起亚中大型MPV的嘉华,其早在1998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自身优势一举打开了国际市场,并在2004年引入到国内生产销售。但由于当时引进时间较晚并没能拥有很好的市场表现,所以导致随后的第二代和第三代产品便以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的。

  由于三胎政策的实行使我国的5座以上大空间车型需求的增加,就在近期,东风悦达起亚再一次将刚刚在2020年上市的全新第四代嘉华引进并国产,这次嘉华一改往日稳重中庸的形象,不光空间有所增加而且它的外观变的更新潮、内饰变的更科技、动力变的更环保、配置也更人性化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售价在28.89万元至33.99万元之间的新嘉华在配置上有何不同,哪款更值得我们去购买?

  此次上市的新嘉华在外观上采用了偏向SUV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通过使用大灯与大面积点阵式中网的一体造型、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LED组合尾灯等造型使新嘉华比以往看着都更加时尚、霸气且具有辨识度。其全系一共有4款车型,且只会提供一种动力系统,他们的差别主要体现在有无一些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上,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在外观上,和大部分MPV一样新嘉华的车身颜色能够供销费者选择的并不多,一共只有4种。它们分别为珍珠白、星雨蓝、星际灰和极光黑,不过从车漆的调色和质感上来看这四款颜色在车身上的效果还都不错。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在国外版车型上所出现的暗红色金属车漆并没有出现在此次国产车型中。

  与外观相对较少的车身颜色不同,新嘉华的内饰拥有3种不同的颜色,它们分别为黑灰内饰、米褐内饰和黑棕内饰。令人奇怪的是大部分车型惯用的全黑内饰并没有出现在嘉华的配置表中,或许是嘉华的内饰设计觉得全黑内饰太过沉闷了吧。个人觉得黑棕内饰更加好看,从视觉上来看更显高级,而米褐内饰则更年轻、洋气一些。如果说你喜欢简洁干净且日常用车的环境中空气质量较好,那么个人建议选择黑灰色内饰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上为了匹配这样庞大的车身,并有可能考虑到了我国国情的需求,此次新嘉华全系只采用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3牛·米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而并没有采用国外版本上所使用的V6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能给它增添几分驾驶快乐的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优势就是动力相对较强,对于不怎么追求运动的MPV来说这绝对是够用了。而且因为整体技术上较为成熟,所以也可以给它带来不错的可靠性。另外,在正常情况下新嘉华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8升,这对于一辆整备质量为2吨出头的MPV来说已经表现很好了。

  由于此次新嘉华全系只有4款车型,而且它们之间的差价并不大,所以此次它只提供了一款宽度为235配有18寸铝合金轮毂的轮胎。个人觉得虽然它的花瓣样式的轮毂看着不错,而且轮胎的舒适性也符合此车的定位,但对于这么庞大的车身来说多少有效显小,如果要想追求更帅气的整体外观,后期建议可以更换个19或20寸的大轮胎比较有样。

  以上是新嘉华的一些基本介绍,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每款车型的配置有哪些?哪款更适合我们去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