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基因再进阶 吉利缤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尺寸方面,吉利新缤越与老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轴距也依然为2600mm,没有任何加长,不过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参数表现倒是也完全能够令人接受。新车配备的轮圈依然为纯黑配色,但辐条数量相比老款车型更多,搭配传统的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有所提升。

  车侧及尾部设计,吉利新缤越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上提的双腰线造型凌厉,显得十分动感时尚。尾灯采用熏黑设计,两侧灯组中部依然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此外顶部的扰流板也得到了保留,能够有效梳理尾部气流。后包围扩散器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在原有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的基础上,在中部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与前脸相呼应,十分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