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基因再进阶 吉利缤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缤越是吉利品牌旗下的主销小型SUV,主打个性运动,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久前,缤越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升级调整,并正式更名为吉利新缤越。从定位上看,缤越自诞生之初就将年轻人视作目标人群,外观设计动感前卫,中期改款后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设计灵感打造,整体风格变得更加运动,此举无疑也会进一步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吉利新缤越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除了更高的颜值以及提升的配置以外,新缤越在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无任何变化,继续提供1.4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本次挑选对比的两款车型均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

  外观方面,吉利新缤越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设计灵感打造,前脸采用了纯黑配色的放射性中网,搭配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在中部连接处还配有黑灰色饰板,极具视觉冲击力。对比之下,虽然老款吉利缤越也采用了比较运动的设计风格,但全然没有新款车型来得这么激进,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吉利新缤越的外观无疑是具备了更强的吸引力。

  外部配置方面,吉利新缤越取消了LED前雾灯以及转向辅助灯,于情于理都很不应该。不过,新车增加的蓝牙钥匙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相信这个配置也一定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