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魏牌全新复古造型轿车专利图首次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3 08:50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WEY魏牌全新轿车专利图曝光。新车采用三厢车架构,并融入了复古设计元素。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明显大于大众帕萨特,推测将为中大型轿车。

  目前这款车型的名字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申报图中的竖状LOGO与WEY的车标极为相似,车头与车尾都采用了独立的复古车灯,整个车身也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预计可能在明年,我们有望见到新车的量产版本。

  新车前脸十分具有辨识度,采用四圆设计的前大灯,并与前格栅融合,极具复古韵味。同时,新车的尾灯也同样是四圆设计,并内前置贯穿式尾灯组之中,与车头形成呼应。

  新车的侧面轮廓为豪华行政级轿车的设计,车头和车尾低矮,车顶和腰线平直。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WEY魏牌的这款全新轿车,其车身尺寸要明显大于大众帕萨特;小编推测新车或将达到中大型级别。同时,新车的实车已经打造完毕,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