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氛围提升 名爵6 Pro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就在第三代车型上市一年后,名爵6再次进化,推出了Pro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和运动套件,对车内外运动氛围进行全面升级。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2021款名爵6 Pro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2021款名爵6 Pro共推出5款车型,相比2020款名爵6主要是取消了手动版和数字曼巴版车型。从相对应车型来看,新老款车型的车型名称和售价其实完全没变。

  外观:犀利运动套件,空气动力学性能提升

  2021款名爵6 Pro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部分,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凶悍的运动美学前脸十分激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带来更加低趴的视觉效果。此外,车标、分体式大灯都和机盖、腰线等线条巧妙融合,使得车头的俯冲感进一步增强,而这也是Cyberster的设计元素。老款车型虽然同样运动感十足,不过相较新车确实逊色一些。

  外观配置部分,2021款名爵6 Pro在配置上没有变化,不过G-Force空气动力套件进行了升级,来到了2.0版本。而从官方数据来看,整车升力相比老款车型优化42%,套件的升级带来了实打实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