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新款领克02 一次集齐2021流行色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2 09:09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每年12月,国际色彩权威PANTONE(潘通)都会选出下一年的年度代表色,为各大品牌提供设计风向标。2021年度代表色是象征乐观与力量的Ultimate Gray(极致灰)和Illuminating(亮丽黄),希望帮助饱受疫情困扰的人们克服不确定感。而在刚刚上市的2022款领克02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两种流行色的碰撞,不愧是你,车圈“潮牌”!

  新车只是年度改款,整体变化并不算大,因此本文会以升级点为基础展开。

  实拍车型为2022款领克02 2.0TD DCT耀Pro(以下简称新款领克02),厂商指导价16.58万元。受活动安排影响,文章在外观、储物空间、动力等部分主要展示灰色车辆,而其他部分主要展示紫色车辆,敬请谅解。

  新款领克02增加了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可以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在夜晚提前照亮弯道内侧盲区,保障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升级成了直接式,换句话说就是现在系统可以直接显示每条轮胎的胎压数值,精准报告出现问题的轮胎。

  印象中,领克旗下车型一直提供各种撞色搭配,比如蓝橙、黑红等,而此次的灰黄搭配让我联想到了现役大哥领克05,和它相比,新款领克02对黄色的运用更大胆一些,整车的气质也更活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