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是30万级品质担当 阿尔法S对比小鹏P7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2 09:2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汽车早已不是基础的代步工具,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智能”这一特征被进一步放大,人们希望车辆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不过我们在追求“智能”的同时,更应该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毕竟接近30万元的价格,已经可以让大家触碰到豪华的门槛。那么这个价位中,热门的阿尔法S和小鹏P7究竟谁更具有品质感呢?

  对比车型

  设计方面

  作为家族的首款轿车,小鹏P7的外观设计具有开创未来的视觉效果,无框车门的加入让车辆运动范儿十足,贯穿式的互动灯带很有科技感,接近3米的轴距也很有气场,很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极狐阿尔法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简约中透出不俗的未来感,在车身尺寸上也要比P7大上一圈,掀背的设计带来优秀的运动感,另外20寸的大轮毂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气场,整体给人更加豪华的既视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