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纯电紧凑型SUV 网友们都看好哪几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1 09:17编辑:王厅

  上周五新浪汽车的微博直播连麦主题是《27万元的特斯拉杀疯了吗?》,我个人觉得等它的铸造前车身和铸造电池包量产后,还会继续降价,所以目前来看并没到杀疯的时候。而27万多的价格,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依旧是一笔不小的金额,什么时候特斯拉能开始卖15-20万元这个区间的产品,再说杀疯的问题吧。

  这里又必须得说,目前市场中的新能源产品众多,价格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的均有,但要说主流区间,那还得是15-20万元。因为在这个区间的产品,价格决定了车辆配置不会太差,满足甚至超出刚需。同时这个价格也是大部分消费者能接受的理想价位。那么本篇文章,我们将从微博投票入手,看看网友们比较看好的20万元内紧凑型纯电SUV都有谁,希望能给想买相关产品的您有个参考。

  微博投票看看大家的选择

  目前20万元级别内的纯电紧凑型SUV,属于传统车企和新势力品牌共争天下的局面。通过微博网友的投票来看,票数最多的还是来自传统车企的比亚迪宋Pro新能源,而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小鹏汽车的G3i,随后是广汽新能源的AION Y。可以看到现在消费者已经开始接受了新势力的主流品牌,在20万以内的主流市场中,新势力品牌越来越具有竞争力,但也仅限于排在前部的品牌。

  聊聊前三名产品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7.98-21.98万元

  外观方面,宋Pro EV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大气更具辨识度,EV版本的中网格栅采用了短镀铬线阵列装饰条组成的封闭式设计。大灯部分采用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日行灯采用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好辨认。

  车身侧面拥有很饱满的质感,前后上挑的翼子板线条也让车辆更具动感。另外车辆D柱采用了银色饰板的设计,让这款车的细节精致感得以提升。宋Pro EV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车尾比较亮眼的设计就属贯穿式LED尾灯组了,内部同样融入了“龙爪”元素,点亮之后的颜值颇高。另外尾灯位置较高,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视觉重心,再加上一些线条的使用,让它的屁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除了外观上的高颜值,内饰同样具有着同级出色的设计展现。有格调,是坐进车内的第一感受。内饰主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所带来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我更喜欢的是其在细节上的设计,比如副驾腿部旁的扶手,并且还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这种锦上添花的小设计很不错。

  这块12.8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从样式角度上说,悬浮式带来了更好的直观美感。从机械结构上来说,其首创了可旋转屏幕,让部分以竖屏显示为主的App在车机上也能自如使用。车机内置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兼容400万以上的App应用程序,并带有OTA空中升级功能。

  宋Pro EV提供两种动力车型,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均搭载一台前桥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80牛·米。NEDC续航里程也有405km和502km两个版本。充电时长方面,电量在大功率充电桩快充模式下充满分别需要1小时和1.2小时,而电量由30%快充至80%仅需半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