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吉利缤瑞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6日

  7月6日,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吉利缤瑞,新增一款1.4T手动豪华版车型,新车售价为7.98万元,并在配置方面有部分调整。新车将作为吉利缤瑞入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四边形中网内部辅以蜂窝状装饰,使其运动感倍增。同时,位于前包围两侧的獠牙状装饰,也进一步带来了视觉上的提升,看上去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颇为简洁,中控台镶嵌有大面积金属饰条,同时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间还采用了镂空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置上,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4G网络和高德地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