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机甲”小车 思皓E40X到店实拍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7-12 09:14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对于江淮新能源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要是问到思皓新能源可能就停留在听说过,而问到思皓E40X这款车就更陌生了!那么今天就走进思皓新能源线下体验店,给大家介绍这款“酒香巷子深“的低调纯电SUV思皓E40X。

  首先简单介绍下思皓新能源,去年大众汽车集团投资10亿欧元,获得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0%的股份。同时增持电动汽车合资企业江淮大众,股份占比至75%!而江淮新能源也正式更名为思皓新能源。

  此次走访的思皓新能源体验店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凯旋大街五交文化大楼北侧。还没有进店就受到店员的热情欢迎,在店员引导下停好车辆开始拍摄。

  思皓E40X有三款车型,分别是银甲版、金甲版和金甲版Pro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3万、13.59万和15.59万,提供两种续航版本420km和502km,本次拍摄的展车是思皓E40X金甲版。

  前脸运用了大量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突显层次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紧跟当下设计潮流有不错的前卫感,机盖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酷似獠牙造型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攻击性十足,更显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时尚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腰线从轮眉处延深到后门把手上下两侧的双腰线设计,有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车顶行李架全系标配。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造型搭配左右两侧獠牙式的尾灯与前大灯组有很好的呼应,整体的造型比较圆润,尾灯周围被黑色元素包裹着视觉感受更加突出。

  车辆的充电口位于前轮上方,思皓官方给出的充电速度,慢充(SOC 15%-100%)需要9.5小时,快充(SOC 30%-80%)需要4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