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惧7字头油价 3毛钱1公里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7 09:25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凌派 享域

  本田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相信大家早有耳闻,i-MMD虽然性能优异,但是它的衍生产品太少。现有的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尺寸太大无法满足小型的需求,因而本田开发了一套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i-MMD动力好,很大一部分功劳归于驱动电机,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电机,无论功率还是扭矩,均大于卡罗拉双擎的驱动电机。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

  尽管凌派和享域锐·混动定价不低,但是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从家用车经济实用的角度看,凌派和享域锐·混动都是值得选择的车型。

  编辑点评:现阶段丰田和本田混合动力车型仍具有明显优势,比如技术成熟、性能优异、体验完善,不过售价都不算低,而且配置也比较简单,好在不少中国品牌正在与丰田接洽,不久后就会有中国品牌采用丰田THS-II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上市,届时国产混合动力综合竞争力会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