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势力就是YYDS?那是你还没见过这些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6 09:34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电动车逐渐普及后,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相比传统车企,消费者显然更喜欢新势力推出的电动车。理由很简单,例如小鹏P7、蔚来ES6等车型在同价位可以给到的配置与服务更为丰富,带来的体验感更好。不过,传统车企像是一头刚睡醒的狮子,三电技术不同于三大件,传统车企的底蕴犹存,缓过了2020年的寒冬,逐渐苏醒的它们正奋起直追。我们来看看2021年上半年,国内外的传统车企都在国内推出了什么样的电动车,这些你未必都知道!

  北汽新能源-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岚图汽车-岚图FREE

  上汽集团-MARVEL R

  极氪-极氪001

  广汽埃安-AION Y

  小结:除了AION以外,其它几个品牌成立时间都不算太久,也不约而同的主打高端化。对于自主品牌中的传统车企,新能源车高端化的一个标志性动作就是要从母品牌中切割出去,打不一样的玩法。阿尔法S、岚图FREE等几款车型都有自己比较鲜明的特点,光是从产品力来看,已经完全不输新势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