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朋克多多将于8月上市 预计售价为3-4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朋克官方获悉,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预计售价区间在3-4万元。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整体造型显得十分讨巧,整车运用了MM的设计理念进行搭载。其中,新车基于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浅绿色的车身看起来十分清爽,搭配造型Q萌的头灯组和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艺术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部分,朋克多多与朋克美美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采用红色和黑色镶拼配色进行打造,大面积的红色皮质包覆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气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电子旋钮换挡等功能。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的电机,峰值扭矩为110N·m。电池组为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6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基础版和标准版车型工况续航可达120km,豪华版续航可达17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