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C插混版谍照曝光 2023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3 09:05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GLC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奔驰GLC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而插混版车型最快将于2023年同步国产。

  外观方面,我们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奔驰GLC插混版采用类似于全新奔驰S级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相似度极高的盾型进气格栅以及倒梯形灯组。

  从车侧的加油口和充电口,我们可以进一步确定全新奔驰GLC未来将会推出插混版车型。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高度被降低,后视镜从A柱移至车门上方,并且后门处长度也有所加长,随着车身轴距的加长,预计空间表现会更好。同时我们也猜测全新奔驰GLC或将推出7座布局。

  车尾部分,全新奔驰GLC插混版的尾灯与全新奔驰C级非常相似,但不排除在量产车型上会发生变化的可能。同时细长的尾灯相比现款的变化明显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插混版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全新奔驰C级大体接近,全液晶仪表取代了双炮筒式传统仪表的造型,中控屏采用最新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GLC插混版预计搭载2.0T插混动力系统,可能拥有容量更大的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预计达到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