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将搭2.0T插混动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6-24 08:59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GLC与现款C级均出自MRA II平台,6月初奔驰推出了全新的GLC,但只公布了常规版车型。更热门的AMG版本并没有公布。全新GLC计划于今年年底国产,而GLC轿跑以及高性能的AMG GLC 43和GLC 63将于明年推出。

  新一代的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前脸的部分采用了典型的AMG风格,格栅上采用了粗壮的黑色网格覆盖,和现款相比这款车的外观表现得更凶悍一点。新车的大灯的下方采用了空气导流槽,上面有风刀装饰,中间是一个梯形的格栅。

  内饰方面,我们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和常规版本的GLC基本相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C级AMG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600+马力的水平。

  该车的套拖拽系统可在5km/h的速度下和15°的坡道内自动调节拖车的转向角度,并且还能在MBUX中直观操作。系统最高支持直角转弯,同时还支持定位倒车,可以从中控屏上的两个摄像头查看操纵过程,动态引导线也能同步显示倒车轨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