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还没上市就改款? 奥迪Q5L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31 09:01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奥迪Q5L路试谍照,新车不同于上海车展展出的全黑式蜂窝格栅以及早前申报图曝光过的竖条式入门版前格栅。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未来将作为改款Q5L的第三种外观造型车型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中网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亮条进行点缀。为新车增添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新车流畅的腰线依然贯穿整个车身,前后微突出的侧翼子板以及黑色的轮眉与侧裙,搭配五辐式银色轮圈,视觉运动感出众。

  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尾灯内部采用了新的灯组结构,两侧尾灯中间由贯穿镀铬饰条相连,新车后包围层次感十足,虽然采用隐藏式排气,但还是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动力方面,奥迪Q5L提供标注40 TFS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