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风M4到店实拍 公司通勤选它性价比高

来源:58车时间:2021-05-21 09:5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2021款瑞风M4在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版,商旅版和商务版,其售价区间为10.58-12.88万元。我们今天到店实拍的是商旅版,新车与旧款车型相比,外观上是采用了悦享造型前脸,其它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

  目前瑞风已经成为江淮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品牌,瑞风L系列主打公商务市场,所以之前兼顾商用和公商务市场的瑞风M4定位也相应发生了变化,调整为针对企业、事业单位通勤用车,商旅客运工具用车。

  新款瑞风M4的定位可以说是相当清晰,主打企业和事业单位通勤用车,所以近几年我们在各地都能看到瑞风M4的警车也就不足为奇了。此外我国的旅游业发展也非常蓬勃,在很多旅游景点,空间大、载客多的MPV车型也成为了游客首选租用的车型,所以瑞风M4使用场景其实很多,厂家给它的定位也非常精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瑞风M4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它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三款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总体来说性价比是更高了。具体配置调整见下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