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全景影像 五十铃全新D-MAX今晚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0 09:00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今日晚间,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风格更加运动,内饰中控台采用T字型的设计布局,搭载1.9T柴油发动机。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前脸处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了双横幅镀铬饰条,前大灯的造型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边框区域也更加饱满,车身侧面搭配了镀铬门把手及侧踏板,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厢尺寸为1495/1530/490mm,尾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型的设计布局,方向盘采用全新的造型,中央控制区搭配了9英寸的触控屏,内置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空调面板则改为了一排钢琴式的按键设计,配备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架和三片钢板弹簧式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