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0 09:3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但采用了更有辨识度的加州鼠尾草绿色车漆。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在整体设计延续GT跑车的前提下,DB11 Coupe加州鼠尾草绿版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加州鼠尾草绿色车漆,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7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3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