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0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021上海车展已经于4月19日正式开幕,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也有不少厂家选择错峰发布,纷纷提前推出了全新或改款车型。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今年的重磅车型,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热爱。此外,福特Mustang Mach-E国产版车型也正式发布,作为Mustang的精神延续,其首款电动化车型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同时,吉利旗下的极氪品牌首款车型——极氪001正式上市,该车将作为全新品牌向高端电动车市场发起冲击。与此同时,还有许多新车型也陆续的迎来改款和上新。那么今天,我们便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做出梳理,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

  1、凌宝COCO

  售价区间:2.68-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12日

  4月12日,凌宝品牌推出了第二款车型,新车命名为凌宝COCO,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18万元。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尺寸稍大于凌宝BOX。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2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小巧可爱,前脸采用了黑色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没有采用电动车专属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下包围也采用了黑色的导风槽装饰,并用线条勾勒出了些许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设计的较为简洁,颇具力量感的腰线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同时丰富了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小尺寸的多幅式轮毂,造型上更为精致耐看。来到尾部,新车同样具有层次感,两侧尾灯与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拓宽了视觉宽度,一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凌宝BOX更为简洁,车内多处均为硬质材料为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高配车型还个配备9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等功能,整体配置上的选择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并配备了一块儿磷酸铁锂电池组。需要注意的是,新车仅支持慢充模式,充满时间需要6-7小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