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颇显神秘 新款Mini JCW电动版预览图曝光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3-29 09:09编辑:王雨

  前不久,Mini刚刚宣布将在2030年初成为纯电品牌,最后一款燃油车型预计2025年推出。3月24日,Mini官推发布了一张预览图,再一次晒出了电动版Mini John CooperWorks若隐若现的背影。

  Mini在去年12月就透露了JCW电动版的谍照,这次又暗示了电动版JCW可能比大家猜想的要早一些出场。尽管Mini只更新了一张预览图,并没有更多细节,但配文的“是时候加速了”,似乎暗示了MiniJCW相比于Cooper SE会有动力上的升级。目前在售的MiniElectric拥有184马力(137kw)和270牛·米的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7.3秒,极速150公里/小时。

  不知道Mini是会保持单电机布局并提升电机功率,还是使用双电机四驱。尽管前者更有可能实现,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四驱版的电动JCW。纯电版JCW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让我们持续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