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级轿车如何选 通过销量看实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2-23 08:57编辑:王雨

  车型:吉利星瑞

  售价:11.37-14.97万元

  吉利星瑞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来自于吉利CMA架构下的首款宽体轿车。采用吉利最新4.0设计语言,看上去更为大气。全新的盾形中网更为立体,大灯采用全LED光源,远近光分体设计,采用间断式LED日间行车灯。

  星瑞的车身尺寸为4785x1869x1469mm,轴距达到2800mm,轴距达到中级车水平。车身侧面线条简约,采用溜背式造型,整车看上去更为低趴运动。

  尾部采用扁平化设计,后备箱上有个翘起的小鸭尾,车尾采用多条横向线条,看上去更为沉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两侧的尾灯。保险杠带有两个粗壮的排气管,可惜是装饰用的,真的被隐藏在保险杠内,这个操作有点低调。

  内饰采用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深蓝色、白色和银色被合理搭配,增加了内饰的立体感。车内从中控台、两侧门板都采用大量软性材质,提高细节的高级感。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都是12.3英寸,实用的流畅性很好,语音识别也很到位,导航内容支持三指分享功能。

  车机系统采用吉利GKUI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触控控制,带有APP远程控制系统,车机可以完成OTA的软件升级和FOTA车辆硬件升级功能。近期,星瑞完成首次FOTA升级,系统升级为GOS 01.0,新增R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

  吉利星瑞搭载了沃尔沃同款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在如今小排量盛行的年代,一台紧凑级车能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是不是良心的做法。1000rpm涡轮就可以介入,1400rpm就可以输出最大功率。

   总结

  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它们都有自己的畅销车型,但也会有一些车型销量不尽如人意。在同价位车型中,如果您想尽量避坑,在选车时一定别忘了看看销量和口碑。很多在市场中的畅销车型,它们综合实力更强,才能赢得更好的口碑。有些车型价格诱人、配置很高,但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