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6.69万起 小鹏P7鹏翼版已登陆各大展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3 08:4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小鹏汽车发布了一款为极致玩家打造的具有突破精神的车型——小鹏P7鹏翼版,并公布了其综合补贴后的建议零售价,其中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为36.69万元,四驱高性能鹏翼版为40.99万元。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自今年1月底起,P7鹏翼版将陆续登录全国各大城市门店展厅,到店省份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山东、天津、河北、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四川、陕西、重庆、湖北、湖南、贵州。

  小鹏P7鹏翼版采用了先锋剪刀门设计,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天辰灰”、“曜日红”以及专属颜色“超闪绿”,配备电动吸合鹏翼门、鹏翼门智能避障雷达、XPILOT3.0硬件系统版本和软件及升级服务。此外,该车标配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含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Nappa真皮座椅、簇绒地毯。

  小鹏P7鹏翼版提供四驱高性能和后驱超长续航两种版本。其中,前者的前后轴各安装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6kW(430马力),峰值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NEDC续航里程为562km;后者则是在后轴上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6kW(267马力),最大扭矩390Nm,NEDC续航里程为6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