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2月上市 东风风光500新增1.5T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500将在2月份新增推出一款1.5T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1.5L车型,但在车辆舒适性、安全性等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现款1.5L版本

  据悉,这款新增的1.5T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型号为SFG15TA,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目前,该款发动机已经通过了欧标等严苛的全球认证,市场装机量已超40万台,可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服务。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500车身尺寸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此外,新增的1.5T版本针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无线充电、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移动车联网、自动空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