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切诺基将推10周年纪念版 1月30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2 08:4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Jeep官方宣布,为了纪念第4代大切诺基(WK)车型诞生10周年,将于1月30日在日本发布两款纪念版车型,其中Limited(非空气悬挂车型)亮白色价格6460950日元(约合人民币40.3万元),钻石黑水晶价格6515950日元(约为人民币40.7万元)。

  整体设计方面,两款纪念版车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在车身侧面加入了WK 10周年纪念徽章,辨识度非常高。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官方行车记录仪、WK 10周年纪念刺绣及地毯式脚垫、真皮座椅、Alpine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大切诺基搭载3.0L V6以及3.6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34马力)和210kW(2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7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