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PHEV正式上市 售价238.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宾利官方获悉,新款宾利添越PHEV正式上市,售价238.5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E Moto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宾利PHEV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方正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交错装饰件,同时,下包围还运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此外,新车两侧圆形前大灯组与老款车型相比,外侧的圆形车灯取消环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变为点阵式的造型。

  车身侧面造型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新车还在诸多细节之处添加黑色装饰条,彰显运动感。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两侧椭圆形尾灯极具辨识度,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作为超豪华品牌,新车用料以及做工都无可挑剔,加之规矩的中控布局,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值得一提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进行重新设计,左侧可显示发动机转速、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9马力,综合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