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卡罗拉或于2021年1月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7 12: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卡罗拉将于明年(2021年)1月8日下线,并将于1月份内上市销售。新车依旧基于TNGA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增了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其工信部油耗为5.1-5.6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大灯组,同时前包围两侧还有装饰条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1435)mm,轴距2700mm。另外,这款车还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英寸或16英寸的轮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加上高挑的腰线,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配备了隐藏式的排气管,整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丰田卡罗拉1.5L车型将代号为M15A/M15B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另外,新车还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