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新车型申报图 综合油耗0.9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8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宋Pro新动力车型申报及相关信息。众所周知,目前在售的比亚迪宋Pro已经拥有汽油、DM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宋Pro DM混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本次曝光的申报图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宋Pro DM混动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最大扭矩135Nm,这套动力系统拥有高达15.5:1的压缩比,最高热效率达43%,这些技术优势使得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