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XL实拍 搭载5.7L V8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7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X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国家开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宝马X7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黑色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高大威猛的形象,配上全新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在夜间点亮后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内饰搭配,并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使内饰看上去档次感十足。此外,新车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带有木质饰板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其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3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