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5、东风御风超值版

  售价区间:10.38-10.83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日前,东风汽车旗下御风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上市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0.83万元。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VAN车”车型上,新车的刹车组件升级成前后盘式制动,并可选装黑色轮圈罩;另外,新车取消了电调后视镜、倒车雷达以及黑色铸铁踏板;在“物流车”车型上取消了电调后视镜,标配机械后视镜以及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与黑色铸铁踏板变为选装件。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了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